吴堡县召开2021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2-20 09:13

1.jpg

12月16日,吴堡县人民政府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就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的整体情况和成效,向新闻媒体进行发布。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韩秀晋致发布辞。

韩秀晋介绍,今年以来,吴堡县委、县政府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出台了《吴堡县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及《吴堡县“审批不见面,办事不求人”专项行动方案》。目前,吴堡县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深化行政许可权改革和“证照分离”改革,推进“照后减证”和简化审批;全方面优化政务服务体系,设置综合发证窗口、推行“四免”服务、设立咨询导办台和涉企惠民专窗,达成“跨区域通办”政务服务合作机制;强化法治建设营造公平公正营商环境,明确执法界限,改革创新市场监管,积极推行现代化监管模式,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成立宣传贯彻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和职责,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解读活动,加强督促检查,推动《条例》落实落细落地;加强对省市专项巡查反馈问题的整改,针对省市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深挖问题根源,设立整改台账,对症下药整改。

就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韩秀晋表示,吴堡县将持续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各项任务落实,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进一步激发更大的市场活力和创造力,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为所有在吴企业创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发布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税务局负责人分别就不动产登记、服务市场主体、提升政务服务、提升税费服务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县新闻媒体代表以及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