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周报(第二十二期)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0-07-24 10:04

本周部门开展营商环境工作如下:

一、按照省、市统一安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部署,重拳出击,集中展开食品安全领域“卫生环境、质量标准、服务水平”三大提升行动,主要从以下三方面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一、开展卫生环境提升行动,以学校食堂、食品批发单位、农村食品经营单位、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和城乡接合部餐饮单位为重点单位。二、开展质量标准提升行动,以食品生产加工企业或单位为重点对象,重点检查原料进货查验、生产工艺流程、产品出厂检验、仓储物流管理、物料防护各个重要环节。三、开展服务水平提升行动,以宾馆及周边、旅游景点、学校、医院周边、农贸市场、农村市场、背街小巷为重点区域。重点落实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方面问题的落实情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二、行政审批局主动组织工程建设项目联审联办专班所有人员就古城路安置房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踏勘,并随后召开了专班会议,就该建设项目有关容积率、采光分析、停车位、楼间距等指标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通过多方研讨确定指标符合实施要求,原则同意规划审批,有效促进了该建设项目进度。

三、吴堡县税务局开展了夏日送清凉的活动,由党委书记、局长吴锋同志带队,慰问第一税务分局、宋家川税务分局、第二税务分局、郭家沟税务所的工作人员,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注意高温下的自我调节,亲手把凉茶以及防暑降温物品送到负责人手中,嘱咐他们在工作时注意劳逸结合、谨防中暑,既要履职尽责,又要注重安全和健康,以良好的状态展示税务机关的形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