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开展“税邮合作”打通办税服务“最后一公里”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5-09 10:32

微信图片_20200509094807.jpg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生根。5月8日,吴堡县税务局与吴堡邮政公司举行“税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此次“税邮合作”使税务宣传与邮政服务的有机融合,开启了税邮合作高效便民、互惠共赢的新局面,搭建起便民、惠民、利民的办税服务平台,延伸了纳税服务触角,增加了税务公共服务供给,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打通办税服务“最后一公里”。

据悉,税邮双方开展线上线下合作,纳税人可以通过手机APP申请发票,选择邮政EMS寄递,快递送票到家的“一站式”服务,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到“零跑腿”。纳税人可根据业务办理需求,在全县各个乡镇就近选择邮政网点办理,即可体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吴堡县邮政分公司为吴堡县税务局提供涉税资料送达、发票配送、满意度调查、税收宣传等服务项目。通过邮政EMS送达到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手中,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到家门口的便利。(文/图:宋正)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