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周报(第十二期)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0-04-30 15:41

为持续优化提升我县营商环境工作,提高服务市场主体的质量和水平,本周开展工作如下:

一、根据《分渠道分单位业务量统计表》认真对照检查,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实体办税率低于40%。

二、对违规生产销售基站,嗅探设备的企业和各大电商平台上的可疑商户,一经发现立即关停,并依法依规作出处罚,纳入黑名单。

三、建设33个农产电子服务站,选派优秀协管员为站点工作人员,开展农产品代卖、快件收发便民服务等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

四、组织八办四组及各相关部门学习《关于加强2020年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宣传工作的通知》(榆政发改发〔2020〕121号),为强化我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政策、工作成效、典型案例宣传,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良好舆论氛围,营商办拟定2020年度吴堡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宣传工作任务表,要求各相关部门按任务表做好宣传工作。

五、根据《关于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举措复制推广加强改革创新工作的通知》(榆营商办〔2020〕8号)要求,我县营商办立即召集八办四组及各相关部门落实文件任务,八办四组及各相关部门根据复制推广的京沪两地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举措任务落实台账要求,积极制定全年目标任务并报送1-4月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