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0-04-09 09:57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企业复工复产也按下“加速键”。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

一是召开会议,强化部署。4月1日,召开全县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议,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抓手,全面掌握各单位行政权力的运转程序,明确职责划分,加强部门间的协调沟通,从而让企业、群众少跑路。会上同时开展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学习。

二是宣讲政策,开展项目考察。3月27日工贸局召开行业专班专题会议,分析预测民营经济、工业、批零住餐运行情况;宣传解读各项支持企业发展政策;3月31日开展村集体项目考察。

三是做好营商环境日常工作。税务局积极回应关切问题、解决纳税人政策、业务上的疑惑;认真准备个人土地出让价款评估系统的前期工作,严明窗口工作纪律,强化服务水平;市监局加大对消费者欺诈、侵犯个人信息等消费痛点堵点问题专项整治;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推行“帮办代办”服务,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