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不落后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0-03-27 09:09

连日来,我县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为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创造有利条件,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一是首批共享电单车进县城。3月24日,2020年首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投放360辆“松果牌”电单车进县城,用户下载松果出行APP扫码或者通过微信和支付宝“扫一扫”车身二维码即可快速解锁使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

二是聚焦“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在第28个“世界水日”和第33个“中国水周”到来之际,供水公司谨慎安排、周密部署,确保防控疫情的同时顺利开展宣传活动。采用张贴宣传标语、主题海报展出、电子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利用QQ、微信、微博等平台,多渠道宣传,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节水意识。

三是做好营商环境日常工作。出台《吴堡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开展营商环境领域巩固和深化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函》(吴营商办函﹝2020﹞1号)文件,开展专项整治;金融机构根据再贷款专用额度政策下调贷款利率、完善续贷政策安排,加大对批发零售、物流运输、“三农”领域等的支持力度;开展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开展县区内化妆品市场专项打击工作;进出口贸易创汇8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5%,两家企业现申请对外贸易备案登记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