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27 09:36

1.jpg

9月26日上午,吴堡县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新闻发布会,就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整体情况和成效、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方便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等情况进行介绍,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曹龙,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贺小峰,以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局)、县税务局、县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有县新闻中心、县电视台、县广播电视台、吴堡县人民政府网站等新闻媒体,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2.jpg

会上,曹龙介绍了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简化市场主体开办和注销程序、优化纳税服务、集中审批和便民服务、简化施工许可证办理程序、方便办理不动产登记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对媒体记者提问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曹龙指出,吴堡县将围绕市上“五大专项行动”和“四大环境建设”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力争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一是打造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牵住“放管服”改革牛鼻子,创新机制,着力破解“审批慢”、“办事难”、“政策享受难”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二是打造创新创业的开放环境,以强化保障机制为抓手,提升市场活力,加快市场主体培育和扬榆合作产业园建设,进一步推动资本、信息、人才等要素聚集。三是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从制度上切入,建立规范机制,依法科学、简约监管;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让人民群众、企业家切实感受到公平公正。四是打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围绕“信用吴堡”体系建设,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和全民诚信建设,切实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培育吴堡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

据了解,自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以来,吴堡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问题,并出台多个指导性文件,对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统筹谋划、综合协调,通过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全县上下多措并举、狠抓落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