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举办工程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培训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2-18 08:40

1.jpg

为有效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12月17日下午,吴堡县举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学习专题培训班,特邀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马小平授课。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代办服务科副科长冯晏宾出席会议。

2.jpg

培训会上,专家分别对现行改革政策及榆林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播放管理系统操作视频,并重点从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四统一”的具体内涵、要求和办理时限等内容。与会人员就目前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向专家进行了提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即席拓展讨论。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深化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尽快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四统一’,高效审批,科学管理,更好助推项目建设,优化我县营商投资环境。”吴堡县行政审批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程建设审批分管领导,后台审批人员及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县发改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林业局、水利局、文旅局、卫健局、应急局、环保局、气象局等部门业务负责人和审批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文/图:辛亚娥)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