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技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15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1月11日,县科技局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召开了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长薛乃利主持,纪工委书记李茂文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薛乃利从思想、学习、工作、领导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个人剖析。副局长任廷启、宋爱迎也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会议气氛热烈,干部职工踊跃发言,并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期间,李茂文对领导班子及个人的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

薛乃利对这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前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会上查找问题客观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希望会后按照整改措施切实进行整改,抓好落实。 

这次民主生活会,充分发扬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活跃了民主生活,领导班子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今后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县科技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