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20151023001.jpg

10月19日,县政府办党组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第二次研讨会。县政府办主任李骥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主任李骥,副主任王招平、薛照平等密切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深入查摆剖析自己在严以律己方面存在的问题,充分认识和反思了对党忠诚的重要性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触及问题、追本溯源、提升境界、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的效果。

李骥在讲话中强调,县政府办全体工作人员要履职尽职,切实履行党风廉政的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解决。同时,要认真组织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活动,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提高研讨质量,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