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召开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5-10-22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0000.jpg

10月21日,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县委组织部非公党委副书记王伟军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主要从对“严以律己”的理解、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发言,并能紧密联系实际,客观深入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初步的整改措施。

大家一致表示,严以律己是我们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党员法官良好形象的基本要求;严以律己是干事创业,提升能力水平必备的基本素养;严以律己是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必然要求;严以律己是推动司法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严以律己是司法廉洁的重要保障。大家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坚持严以律己,做遵纪守法、公正司法的表率。

刘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研讨很深入,经过研讨大家查摆出了问题,看清了差距,提出了整改措施,但贵在落实。作为法官,要恪守“严以律己”,切实将其贯彻到审判工作中,坚持法治思维,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工作上要勇于负责,甘愿担当,公平正义办案;要在生活上要防微杜渐,洁身自好,抵制诱惑,树立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文/图:李陆升) 


(责任编辑:董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