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召开“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1-18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QQ截图20151119174806.jpg

1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主持,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三严三实”督导组全程督导。

会上,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开展“严以用权”,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并围绕“坚持为民用权、依法用权、秉公用权,不搞大权独揽、独断专行,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主题,深刻认识了严以用权的重要意义。

薛利民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始终坚守“为民务实”的根本要求,在工作上接地气、连民心,用心用情;二要坚守原则底线,把党的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三要推进常委会依法行使各项职权;四要坚持用权不逾矩,始终做到依规依法;五要坚持用权不谋私,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会议还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着力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的要求,切实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加强学习教育和党性修养,深查“不严不实”的问题,狠抓问题整改和制度建设,把“严”和“实”的标准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为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