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0-15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010101.jpg

10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围绕 “严以律己”召开了“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检查我市 “三严三实”工作时的重要讲话,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探讨。

薛利民在讲话中指出,县人大常委会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在扎实推进,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个人自学贯穿始终,带着问题学,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要结合实际学,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人大履职实践,持续改进作风,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要对照先进典型,认真学习优秀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和道德情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三严三实”的行动。

 

(责任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