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八届二十次常委会就“严以律己”课题进行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00000000000000.jpg

10月19日,县政协召开八届第二十次常委会议,就当前我县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第二个专题“严以律己”进行研讨,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分别作了深刻的研讨发言,认真细致地剖析了自身在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由政协主席李向春主持。

会上,李向春从“自知”“自警”“自律”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对本次“严以律己”专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和理解,李向春指出,自知就是知道“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政协虽然参政不执政,献策不决策,但政协工作立足点要站在维护群众利益的立场上,这样才能看清问题、找准病根,真正做好为民呼吁、为民建言;自警就是要讲规矩、守纪律,掌握好自己行动方向、不走歪路、不走邪路、不走偏路,坚守从政做人底线、法纪底线、道德底线、做到不沾不染、清正廉洁;自律就是主动接受监督,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监督是一种鞭策和提醒,也是提升自我的一种手段和有效防止走入歧途的必要措施。

随后,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榆林市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治协商工作的办法》等文件精神进行。

 

(责任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