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吴堡县高质量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陈含玉       出处: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更新时间:2023-07-11 10:18

bfa16f02394702af03005c720facc0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吴堡县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7月10日上午,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吴堡县高质量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治军同志主持会议,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建兵同志,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艳斌同志,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薛剑波同志及各乡镇(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按照“全覆盖”“五有”要求建成111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配备专(兼)职工作人员126名,初步建成了服务力量立体贯通、工作触角进乡入村的完整体系,并打造了一批“示范型服务中心(站)”,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不断向高质量发展。吴堡县始终把为退役军人服务放在首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打通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更进一步提升。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吴堡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就打造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政治文化环境建设规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薛剑波同志做了培训。

杨治军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加快补齐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中的短板弱项,认真研究解决人员、经费、保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从“有”到“优”,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要以“强能力、转作风、抓落实”行动为抓手,优化服务水平,不断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