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工作稳推进督导检查促提升 ——吴堡县“省级双拥模范县”迎检工作第一轮督查纪实报道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更新时间:2023-05-19 16:27

为确保我县双拥创建迎检准备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近期县委巡察办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全县双拥创建迎检准备工作进行重点督查。

111.png

督查组一行人采用常规检查、突击检查、综合检查和随机抽查等形式重点督查了各成员单位创建双拥工作的组织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有关档案、资料等相关内容,并召开座谈会及时反馈成员单位的督查情况。

222.png

333.png

此次督查既是对迎检准备工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成员单位双拥工作的促进和提升。在两周的督查过程中,各成员单位针对督察组反馈的内容进行了一一落实,加大了各项工作方案的落实力度,细化各项措施,双拥督查工作成效显著。

11ce77cccf7372e34ce808691c89e40.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