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举行2023年度春季义务兵入伍奖励金发放仪式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更新时间:2023-05-16 09:31

2.png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拥军优属工作走深走实,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军人军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5月10日,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3年度春季义务兵入伍奖励金发放仪式”。仪式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服务中心主任霍建兵主持,并宣读2023年度参军入伍大学生奖励金对象名单。

图片1.png

仪式上,为10名2023年度应征入伍军人家属发放入伍奖励金共104000元。军属代表表示:将孩子送去军营,我们做家长的非常放心,军队是大熔炉,有系统的培养和锻炼,能学到许多社会上和家庭中学不到的东西。艰苦紧张的军营生活,可以锻炼出百折不挠的意志、过硬的军事素质、严明的组织纪律和良好的工作生活作风,部队能把他们培养造就成一名健壮阳刚的优秀好男儿,为他们更远大的目标前途奠定基础,这是他们一辈子的宝贵财富,作为我们家长更是值得骄傲。我们因为孩子们的优秀的表现也要争当一名“模范军属”,鼓励孩子们安心为我国国防事业作出努力。

下一步,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通过组织开展各种拥军优属活动,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部队官兵安心服兵役、建功在军营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让现役军人家属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在全县上下进一步营造参军光荣,立功光荣的良好氛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