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来榆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塞上雷霆公众号       更新时间:2020-04-23 09:15

2.1.jpg

4月19日至21日,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省扫黑办副主任袁景旭带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一行到榆林市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主持汇报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邱祖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立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静妮、市扫黑办主任郭明雄、市纪委常委谢安洲、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玉林等同志参加汇报会。

2.2.jpg

2.3.jpg

2.4.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市扫黑办核查了重点线索和重点案件,并调阅案卷进行核实,还到榆阳区航宇路派出所、新明楼司法所、新明楼三官会社区等地实地督导检查。

2.5.jpg

汇报会上,在听取我市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袁景旭指出,榆林市委、市政府政治站位高,防疫和扫黑除恶两不误,工作力度大,案卷案件侦办质量高、效果好、成果大。他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第三年,也是收官之年,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他还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传达了省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要求,旨在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持续扩大战果,推动再掀新高潮。

2.6.jpg

2.7.jpg

张守华在表态发言时说,榆林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省相关会议精神,持续保持良好斗争态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措施落实,坚持深挖彻查、长效长治,坚决完成“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的“六清”任务。

2.8.jpg

4月22日上午9时,张守华及时组织召开市扫黑办全体人员会议,针对督导检查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由4名厅级领导带队对各县市区和各重点行业部门开展专项督查,对现有涉黑涉恶案件再翻查,坚持战果日报告、周通报制度,深入落实“一案一整治”工作机制,逐案落实“三书一函”,加大行业整治力度,确保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