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纪委监委督导吴堡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6-28 15:11

微信图片_20190628081720.jpg

6月26日,榆林市纪委监委督导组一行三人到吴堡法院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督导中,督导组重点询问了吴堡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领导批示、安排部署、思想认识、推动落实、督促整改、线索摸排、工作进展等情况,并对全院扫黑除恶台账资料、往来文件、会议记录、学习笔记等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对吴堡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各类资料,健全台账制度,确保专项斗争档案完备;要深挖彻查涉黑涉恶线索和“保护伞”,并做到准确核查,确保件件有结果;要及时回复、移交线索转办单,坚决杜绝不担当、不作为现象的发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和县关于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依法规范办结每一起涉黑案件。(文/图:弓利云) 


(责任编辑:薛文成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