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交通运输局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6-26 14:15

1.jpg

 为了加大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近日,吴堡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严格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方案,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在交通系统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一是组织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宣传交通系统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几类行为,及时宣传报道吴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使系统内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支持扫黑除恶工作,切实履行扫黑除恶责任,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二是充分发挥交通行业优势,在汽车客运站张贴宣传标语和横幅,设立宣传版面2处,横幅4条,在农村客运班线车辆车身印制宣传标语5条,公交车车体印制宣传标语10条,并在交通系统及下属产业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箱4个;利用班线客车车体及站台进行宣传,印制扫黑除恶宣传标语20条,发放宣传活页5000余份。在全县干线公路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16条,大型公告展板3块,结合该局其他中心工作做好扫黑除恶宣传,组织干部职工上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1000余份。(文/图:任龙)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