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党支部“扫黑除恶”知识宣传进社区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6-25 14:37

微信图片_20190624094451.jpg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参与度和支持度,全面普及建筑领域质量安全、扬尘治理等各项工作,6月20日,县住建局党员干部走进新建街社区,向社区居民开展建筑领域扫黑除恶、质量安全、扬尘治理专题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以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印发传单、抽纸、纸杯等形式,向群众宣读了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质量安全相关技术规范等,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困惑,让老百姓更好地了解中央和省市县的文件精神,同时也鼓励社区居民积极举报建设行业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多份、纸杯300余个、抽纸100余盒,并为社区居民提供现场业务咨询,不断提高社会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和扬尘治理的知晓率,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县住建局供稿)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