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扫黑除恶督查反馈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4-22 13:46

微信图片_20190422113319.jpg

4月17日下午,张家山镇召开全镇扫黑除恶督查反馈大会。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文书、助理、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组反馈的我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其次,对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和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最后,与各村书记、主任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会议强调,各村要高度重视督查组指出的问题,严格落实督导整改通知书的各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以抓好督导整改为契机,推动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村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整改的主体责任,坚决落实督查组的各项要求;要以推动问题解决为落脚点,对照督查反馈意见,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线索摸排,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