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贯彻中央、省、市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4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吴组发〔2016〕39号

中共吴堡县委组织部 中共吴堡县委宣传部

关于贯彻中央、省、市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的通知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是中央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编辑出版的又一部重要著作,是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教材。各位领导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的通知》的精神,对党员领导干部学习《选编》作出具体安排,明确学习要求;要以党委(党组)会、党委(党组)中心组等形式,组织集中讨论,深化学习效果。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中做出表率,学得更多一些、更深一些的要求,把学好《选编》作为政治责任,紧密联系吴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深、学实、学透。

各党委(党组)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将《选编》作为内部读物进行管理,不能随意扩大发放范围,并监督所有相关人员按要求进行学习、保管,确保《选编》内容不在互联网等媒体和其他场合扩散。

附: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 中共榆林市委宣传部转发《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的通知》的通知》

中共吴堡县委组织部 中共吴堡县委宣传部

2016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