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两学一做”第三督导组对政府部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01.jpg

为进一步推进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落细落实。近日,县委“两学一做”第三督导组深入县政府各部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重点对各部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情况、“三项机制”应知应会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全面检查。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详细查看了各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相关档案资料,指出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并下发了整改通知单。

督导组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对于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并迅速做好相关资料的补充、整理、归档工作。同时,在下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各单位要不断改善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能力,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细。


(责任编辑:王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