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纪检书记刘仁亮一行来吴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11-02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IMG_9466.JPG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10月31日,市公安局纪检书记刘仁亮一行在县公安局政委李瑜的陪同下驱车来到县交警大队,督导检查大队“两学一做”学习进展情况。

刘仁亮一行通过“听、看、查”的方式先后来到综合办认真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随后督导检查了大队指挥中心,最后还观看了大队“两学一做”学习专栏。刘仁亮一行对大队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要做到“两学一做”全覆盖,将该项学习教育扩展到每一位党员,深入到每一位民警,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步,大队将按照市、县两级部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举措,继续扩大“两学一做”覆盖面,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真正将合格党员的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重塑吴堡交警新形象。(文/图:马慧)


(责任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