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到县地税局督导检查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6-09-23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2016092301.jpg

9月22日,吴堡县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带领下到县地税局督导检查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情况。

督导组通过参观展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展开了检查,薛鹏飞对县地税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新要求。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韬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县地税局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查找不足,整改到位,提高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于整个税收工作中来,实现学习教育与税收工作两促进、两提高。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还参观了地税局的文化苑,了解了精神文明建设开展情况。(文/图:郭洁)


(责任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