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9-06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2016090601.jpg

9月5日,县烟草局党支部召开了“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讨论会,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研讨。

讨论会上,县烟草局党支部书记带头发言,提出 “矩不正不可为方,规不正不可为圆”,突出了规矩与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参会人员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话心得,谈感受,讲体会,相互交流自身对于规矩与纪律的理解,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守纪律”就是要认真汲取正反两方面经验教训,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守纪律的自觉意识浸在骨子里、融在血液中,严律己、固底线、做表率。“讲规矩”就是让规矩和制度入脑入心,明白哪些事该做,哪些事不该做,自觉用规矩和制度校正自己的言行,认真把握好度,不逾矩、慎用权、敢担当。守纪律讲规矩是做好工作、干好事业的前提和基础,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忠诚度的“试金石”。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决做到“五个必须”,即必须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以“实”为尺,以“廉”为重。在思想上增强认识、提高觉悟,规范言行。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吴堡烟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地开展,取得实效。(文/图:贾建钊)


(责任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