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4-15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00.jpg

4月14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高苗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吕亚伟、贺建湘、张建宽、王成飞、丁绍安、薛连成、李骥、丁光荣、慕建荣、张绍峰等参加会议,县委督导组成员贾永明列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骥宣读了《县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高苗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县政府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新要求。

高苗指出,政府系统党组织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认真制定切合实际、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用心用力,抓细抓实。各党组和党支部要加强督促指导把关,对所辖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的现场指导,帮助各党支部制定学习教育计划,派员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贯彻落实,努力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思想意识上,落实到行动中,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吴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高苗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用,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解决好为什么学,学什么,学习的目的是什么的问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既要当指挥员,又要当战斗员,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王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