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下达2018年部分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7 10:42:35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吴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关于下达2018年部分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吴脱贫发〔2018〕62号

各镇(街道办)、相关部门:

根据相关部门申报,经县脱贫指挥部会议研究审定,现将2018年部分财政涉农资金项目计划随文下达。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共计下达项目计划1388.2508万元。其中:林业产业365.332万元;畜牧产业212万元;小型工业商贸231.5168万元;前庙山光伏465万元;基础设施38万元;项目管理费76.402万元。

二、此次下达的产业项目全部由各镇(街道)组织实施、验收及报账等工作,相关业务部门要全程做好项目实施、验收等指导工作并参与项目验收。行业部门要制订统一的实施标准、报账程序(资料)。财政、脱贫、审计等相关部门一定要严格按照新修订的《吴堡县财政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等制度办法的规定和要求,切实加强资金监管,严格按照项目计划内容使用资金,严格执行县级部门报账和乡镇报账制度。项目资金实行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挪用。

三、项目要严格按照公告公示制度、做到实施前、实施后双公示,县级、镇级、村级三级公示。公告公示内容应包括项目名称、资金来源、资金规模、实施地点、建设内容、实施期限、项目实施结果、实施单位及负责人、监督举报电话等。各有关部门要对资金的使用做好跟踪检查、监督、审计、验收等环节工作,确保资金使用安全有效。

附件:关于下达2018年部分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的附表.xlsx

附表具体包括以下表格:

1.吴堡县2018年度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项目计划分配表

2.吴堡县2018年度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计划汇总表

3.前庙山联村光伏扶贫电站及道路工程建设项目计划明细表

4.吴堡县2018年度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林业产业项目明细表

5.吴堡县2018年度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林业产业项目明细表

6.关于解决村集体经济畜牧产业项目资金缺口明细表

7.2018年工业商贸流通行业7月份验收补助汇总表

8.2018年工业商贸流通行业7月份验收补助资金明细表


吴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