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市妇联为吴堡102户贫困群众送上“冬日温暖”
发布时间:2020-12-17 09:50:45    来源:吴堡新闻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让广大贫困妇女和贫困家庭感受到工会和妇联组织的关怀与温暖,12月16日,市妇联主席霍凤莲、市总工会副主席刘煜一行在吴堡县山头村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助力消费扶贫活动。县委副书记殷海舰陪同。

2.jpg

活动中,市总工会、市妇联为郭家沟镇山头村和于家沟村的102户贫困群众送去价值8万元的大米、面粉、棉被、挂面等慰问物资,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到浓浓暖意。

3.jpg

郭家沟镇镇长高峰峰说:“这些家庭都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听说今天要给他们送来慰问物资,大家早早就来到村委会等候,各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4.jpg

作为广大妇女姐妹的“娘家人”,霍凤莲与前来的贫困妇女亲切交谈,倾听她们的心声,了解她们的实际困难,询问了自开展帮扶以来所发生的变化,鼓励她们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努力乐观生活。

5.jpg

“天气这么冷,你们还专门跑这么远过来看我们,真是有心了,谢谢你们。”山头村的宋大妈领到慰问物资感激地说。

6.jpg

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给予了贫困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慰藉,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


(责任编辑: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