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张腊梅、赵文斌为吴堡消费扶贫产品把关
发布时间:2020-06-16 09:01:48    来源:吴堡新闻

1.jpg

为保障消费扶贫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提升全县农产品质量和特色,6月15日,政府副县长张腊梅、赵文斌在郭家沟镇电子商务站点对国家能源集团认购王家圪崂村1800余箱端午节粽子进行抽查检验。

赵文斌在检查时认真查看了产品的包装存储情况,仔细询问产品原料供应和生产流程,细致了解了产品卫生杀菌环节,并对生产粽子所用的糯米进行抽样查看,嘱托工作人员一定要强化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和工作责任意识,规范每一步操作程序,切实保障王家圪崂村集体经济合作社食品卫生安全,把“吴堡美食”这张品牌做大做强。

4.jpg

张腊梅表示,此次国家能源集团开展消费扶贫活动,认购寇家塬镇王家圪崂村集体合作社生产的粽子,不仅有力的推动了集体产业合作社的发展,还为村民带来了可观的收入,激发了村民从事农产品生产、加工,提供劳务、服务的积极性,让贫困群众同步实现全面小康的步伐。同时,国能集团更好的发挥了内外联动效应,营造了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良好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再添新动力。(文/图:薛钊业)


(责任编辑: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