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举办“四支队伍”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09 16:53:28    来源:吴堡新闻

1.jpg

6月4日至5日,吴堡县委组织部和国家能源神东煤炭集团公司联合举办了“四支队伍”脱贫攻坚能力提升班。会议邀请脱贫攻坚相关负责人为“四支队伍”进行政策培训。

政府副县长赵文斌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2.jpg

赵文斌指出,本次培训是全县决胜脱贫攻坚、建成全面小康见实效、交“硬卷”的关键之举,也是回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对陕西广大干部群众提出的“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新时代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的殷切希望的必要之举,既是业务能力方面的提升培训,也是党性修养方面的淬炼涵养。

赵文斌强调,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迈入了成效巩固阶段,但成绩不能高估、问题不能低估。行百里者半九十,“四支队伍”作为扶贫一线的实干家和主力军,其能力和素养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全县脱贫攻坚质量是否达标,能否经得起普查的考验。特别是今年,夺取战贫战“疫”双胜利就务必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更硬的能力去拼、去打。因此,大家要继续保持清醒、树牢底线思维;保持精神,继续攻城拔寨;保持干劲、完成底线任务。以国家“普查”为总目标,以问题整改为导向,切实做好剩余人口脱贫工作,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为吴堡“三个示范县”建设再添新助力。(文/图:任建民)


(责任编辑: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