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吴堡县委希望工程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11-26 11:19:21    来源:吴堡新闻

1.jpg

为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让贫困学生感受到共青团的温暖,更好的引导全社会形成关爱贫困学生的浓厚氛围,11月19日-21日,共青团吴堡县委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助学金发放活动先后在辛家沟小学、三完小、一完小、二完小、吴堡中学5所学校和慕家塬村举行。团县委积极联系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社会爱心人士,为79名贫困户子女发放了爱心助学金共计75400元。

2.jpg

希望工程扶贫助学行动是共青团发起的一项公益助学活动,旨在发动社会力量为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提供资助,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团县委负责人表示:“爱心助学,任重道远,我们将继续联系社会各界力量、扩大资助范围、开展各类爱心助学行动,为贫困而优秀的莘莘学子,提供更多的帮助。”

今年以来,吴堡团县委通过各方争取、协调和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开展了一系列脱贫资助活动。截至目前,共筹集资金45万余元,共资助贫困大学生50余人、中小学生200余人,进一步激励我县广大学生尤其是受资助的困难学生树立起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引导广大学生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激扬的青春,成就美好的人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文/图:李巧丽)


(责任编辑: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