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为吴堡县送来10万元社会帮扶资金
发布时间:2019-11-18 16:17:31    来源:吴堡新闻

1.jpg

 11月15日,扬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原市政协主席洪锦华带领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来吴堡县开展对口帮扶捐赠活动,为吴堡县慈善协会捐赠10万元社会帮扶资金。榆林市慈善协会会长、市政协原副主席刘洪等陪同。

吴堡县委副书记殷海舰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吴堡县向扬州市慈善总会赠送印有“无私捐助建友谊,对口帮扶促发展”字样的锦旗。捐赠仪式由吴堡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曹龙主持。

4.jpg

殷海舰在致辞中代表中共吴堡县委,吴堡县人民政府向扬州市慈善总会来吴堡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扬州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和热情扶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近年来,仪征市与吴堡县在产业、就业、教育、医疗、人才交流、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协作活动,双方交流频繁、合作密切、成果丰硕。这次,扬州市慈善总会又在初冬时节为吴堡县送来10万元社会帮扶资金,必将深深地温暖和滋润受助困难群众的心灵。吴堡县将大力弘扬扬州慈善总会和社会各界的奉献精神,以此激励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加入到热衷慈善、关爱困难群体的队伍中来,让贫弱者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5.jpg

洪锦华在讲话中强调,为进一步做好扬州市与吴堡县结对帮扶工作,今后,扬州市市委、市政府对口帮扶到哪里,扬州慈善总会就跟进到哪里,为吴堡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吴堡政府副县长骆翔,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局、民政局、慈善协会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