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第一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2-15 16:20:59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11.jpg

为更好地搭建就创平台,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2月14日,我县在中心广场举办了“吴堡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

招聘会上,县人社局局长李骥表示,人社局与相关部门计划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相继在县中心广场、宋家川街道办、寇家塬镇、辛家沟镇等地方举办6场招聘会,我县和仪征市数十家企业提供财务、电商、服务员、水电维修工等400余个工作岗位,帮助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

我县还将集中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培训,加大创业政策扶持力度,积极提供创业政策咨询、创业项目推荐、开业指导等服务,帮助有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力实现成功创业。

22.jpg

本次招聘会由县人社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共同牵头部署。

县委副书记殷海舰,县政府副县长寇俊仁,县人社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招聘会。(县人社局供稿)

(责任编辑: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