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卫计局2018年 “深化健康扶贫服务百姓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09:20:59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TIM截图20181018170520.jpg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为推动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提高群众满意度,帮助患者以及亚健康人群解除疾病痛苦,提高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良好氛围,吴堡县卫计局选派临床、医技科室的业务骨干组成义诊活动医疗队,与仪征市医疗帮扶专家共计13人在中心广专场开展了“深化健康扶贫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TIM截图20181018170535.jpg

活动现场,政府副县长张腊梅,政府副县长骆翔及县卫计局局长宋碧宏亲临现场,引导群众到相应的专家面前就诊。通过健康扶贫政策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健康宣传材料等方式传播健康知识,专家们详细询问前来就诊的群众身体状况,为他们听诊、测血压、检查腰腿,耐心讲授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和看病意识。

TIM截图20181018170548.jpg

此次活动共义诊150人次,发放健康资料1000余份。(文/图:任伟刚)


(责任编辑:薛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