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2018年第一期烹饪技能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08-01 09:01:58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1.jpg

7月26日,吴堡县2018年第一期烹饪技能暨特色小吃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西安新东方烹饪学校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有:中共吴堡县委书记王华,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和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李新锦及相关老师。

在结业典礼上,首先由新东方烹饪学校校方致欢迎词,并总结了本次培训过程当中学员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学员代表王姣姣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给他们提供的这次培训机会,他们一定要用学到的技能知识辛勤劳作,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由李新锦为本次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李新锦表示,对于本次培训的吴堡籍学员,可以免费安排就业,有创业意愿的学员学校会进行跟踪服务和现场指导。新东方烹饪学校一定会全力支持吴堡县脱贫烹饪技能培训工作,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

王华对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感谢西安新东方烹饪学校对吴堡县农民的技能培训。王华指出,通过技能培训能促进就业创业脱贫,意义深远。此次西安新东方烹饪学校培训,使学员掌握了一门就业技能,有效提升了学员的就业创业能力,为脱贫致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发挥职能作用,充分考虑贫困劳动力的培训需求,研究解决培训问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促进就业为目的,要与西安新东方烹饪学校加强合作,形成长期的合作关系,全面提升全县餐饮服务水平。

本次培训班于5月25日开班,在为期两个月的培训中,共培训了7名贫困劳动力,此次培训对贫困劳动力完全免费,其目的在于通过政府提供的帮助让贫困劳动力提高自身就业技能水平,改善生活状况,摆脱贫困,为完成我县脱贫攻坚任务添砖加瓦。(文/图:刘洋)


(责任编辑:薛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