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以创业培训助推就业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8 15:09:29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TIM截图20180608093223.jpg

为了鼓励扶持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进一步增强贫困劳动力创业致富能力,6月7日下午,县人社局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了吴堡县第一批贫困劳动力赴仪征市参加创业培训学习欢送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寇俊仁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参加欢送仪式的有县发改局、扶贫办、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参加培训的21名贫困劳动力。

在欢送仪式上,寇俊仁叮嘱参训学员们,一定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借助这次培训学习努力提升大家的脱贫致富能力,为全县脱贫摘帽注入新生动力。

本次创业培训前期,县人社局安排专人深入各镇(街道)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提高大家对政策的知晓率和参加培训的积极性。本次培训旨在帮助贫困劳动力学习创业知识和技能,开阔眼界,转变思想观念,理清创业思路,提升创业脱贫致富能力,以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县人社局供稿)


(责任编辑:薛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