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开展全县残疾人精准康复暨家庭医生签约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07 15:01:47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TIM截图20180606172938.jpg

为了加快推进我县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的迅速开展,早日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6月6日上午,县残联与县卫计局组织开展我县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暨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业务培训工作。县卫计局与残联分管领导及各镇、街道办(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家庭医生签约团队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计局副局长薛喜平与县残联副理事长霍新元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县卫计局公卫办主任杨国荣、县医院康复科王玥以及残联康复科负责人霍海涛针对我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精准康复相关知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APP手机使用填表等内容进行了具体培训。

会议要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家庭医生团队采取签约服务的方式,形成长期稳定地签约服务关系,有针对性地为残疾人提供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和健康管理等综合性服务。为有需求的残疾儿童和持证残疾人提供基本康复服务和个性化康复服务,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工作,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步伐。(文/图:霍海涛 慕荣荣)


责任编辑:薛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