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上的年味!吴堡县文联、书协为群众挥毫送春联
发布时间:2020-01-16 15:40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116100644.jpg

“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1月14日中午,吴堡县中心广场上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氛,在吴堡县文联、书法家协会开展的“迎新春送春联 文化进万家惠民”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免费为市民写春联、送“福”字。

县书协主席樊锦忠等12位书法爱好者以及妙如轩工作室的8名“小小书法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中午,吴堡县中心广场义写现场挤满了前来“迎春接福”的村民。

“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天和顺家添财,平安如意人多福。”……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展露娴熟的书法技术,一副又一副年味浓、寓意好、充满正能量的春联跃然红纸之上,既有对亲人朋友寄予的祝福,也有对祖国美好的向往,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赏挑选。据悉,活动现场赠送群众对联15000余幅,现场书写5000余幅。

“我们邀请书法家到广场送春联送福,也是开展文化扶贫,既满足了百姓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也让大家感受到我们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过一个令人回味的有意义的新年。”吴堡县文联主席任建英说。(文/图:辛亚娥)

吴堡县人民政府主办 县政府办公室承办 吴堡县电子政务办公室建设管理

地址: 陕西·吴堡县新建街155号 联系电话:0912-6524250

邮编: 718299 联系我们:wbx_dzzwb@163.com

陕公安网备 610829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6108290001

陕ICP备1500338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