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武学锋向吴堡17名优秀大学生捐赠爱心物品
发布时间:2019-08-06 08:38    来源:吴堡新闻
【字体:  

1.jpg

8月5日上午,在吴堡县慈善协会牵线搭桥下,鼎盛手机专卖店慈善捐助吴堡中学优秀大学生发放仪式,在吴堡中学操场举行。

仪式上,鼎盛手机专卖店经理武学锋免费向2名优秀大学生每人捐助一部价值2000元的手机,向5名优秀大学生每人捐助一个价值180元的手拉箱,向10名优秀大学生每人捐助一个价值130元的手拉箱。这也是武学锋连续第五年为吴堡中学优秀大学生进行捐助。五年来,他先后为吴堡中学的57名优秀大学生捐助手机、手拉箱、背包共计3万余元。

武学锋表示:“能为优秀大学生尽一点绵薄之力,我感到很高兴,特别是对优秀贫困大学生的资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今后,我将把这份爱心继续坚持下去,帮助更多的优秀大学生。”

2.jpg

为了表达对武学锋给予优秀大学生捐助的感激之情,吴堡中学给武学峰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助帮助学生树立慈善之心,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薛文成)

吴堡县人民政府主办 县政府办公室承办 吴堡县电子政务办公室建设管理

地址: 陕西·吴堡县新建街155号 联系电话:0912-6524250

邮编: 718299 联系我们:wbx_dzzwb@163.com

陕公安网备 610829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6108290001

陕ICP备1500338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