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霍家山村召开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08:53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325082949.jpg

3月19日上午,辛家沟镇霍家山村村民们喜上眉梢,盼望已久的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终于要“亮相”了。他们放下了手中的活计,关掉了电视机,锁上了大门,齐刷刷聚集在村委会院子里,等待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霍明武家庭获得卫生流动红旗……”表彰会上,随着宣读颁奖词及表彰人员名单的话音未落,羡慕声、赞叹声立刻在人群中引起一阵不小的骚动。

据悉,此次表彰经过群众推荐、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共同走访、调查,评选出7户卫生户,颁发流动红旗并奖励爱心超市积分30分。今后,该村将在每月1号进行卫生户评比,受表彰家庭在每月25号将流动红旗交回。

说起表彰村民的初衷,霍家山村党支部书记寇彩虹说:“群众的心里有杆秤,这杆秤最公道公平,我们这次表彰就是为了改善村风民俗,推动邻里守望,和谐干群关系。”

吴堡县人民政府主办 县政府办公室承办 吴堡县电子政务办公室建设管理

地址: 陕西·吴堡县新建街155号 联系电话:0912-6524250

邮编: 718299 联系我们:wbx_dzzwb@163.com

陕公安网备 610829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6108290001

陕ICP备1500338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