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烟草局举办“爱岗敬业”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8-09-28 17:19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字体:  

TIM截图20180927161842.jpg

“居之无倦,行之以忠”,中华民族历来宣扬坚守岗位,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9月26日,吴堡县烟草局主题为“爱岗敬业”的道德讲堂拉开帷幕,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期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共有六个环节,分别是“省自身、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和送吉祥”。活动一开始,全体人员合唱《真心英雄》并集体诵读《论语》节选章节,随后的学模范环节中,共同学习了烟草行业优秀共产党员胡红霞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她爱岗敬业、始终坚持奉献的精神感染大家,不忘初心,敬业奉献!

最后的谈感悟环节,同志们深有感触,客户服务部一名客户经理分享了她的感悟,从敬业精神引申到做人做事的原则,表明自己“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和扎根基层的螺丝钉精神。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以“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主要形式,激励广大职工们不忘初心,敬业奉献,成为道德和正能量的传播者。(文/图:宋一超)


(责任编辑:薛文成)

吴堡县人民政府主办 县政府办公室承办 吴堡县电子政务办公室建设管理

地址: 陕西·吴堡县新建街155号 联系电话:0912-6524250

邮编: 718299 联系我们:wbx_dzzwb@163.com

陕公安网备 610829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6108290001

陕ICP备1500338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