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医疗领域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展示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2-09-20 09:47

吴堡县卫生健康局把专项整治作为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始终绷紧专项整治这根弦,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着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现将阶段性整治成果通报如下: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每月召开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将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同干部作风建设一体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二是拓宽举报渠道,广泛收集线索。多措并举畅通线索反映渠道,通过百姓问政、12345市民热线、信访举报及各单位举报箱、举报电话等方式,广泛收集群众反映的医疗领域不正之风问题线索,本阶段未收到相关问题举报线索。

三是强化自查自纠,确保整治成效。要求各医疗机构、各有关单位深入自查,彻底摸清问题根源,建立整改台账。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全部制定整改措施,责任落实到人。本阶段共发现问题11条,已整改10条,移交纪检组问题线索1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