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李苗苗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8-11 09:01

11111111111111.jpg

8月9日,吴堡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会上,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喜平作了《讲党性 守党规 严党纪》的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全县卫健系统医护工作者和行政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守正创新,坚决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越“界线”,风清气正、干净干事,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积极在全县医疗卫健系统中建设一流的就医环境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为契机,从反面典型案件中吸取沉痛教训,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抓落实;要深刻剖析,认清医疗卫健领域腐败问题的产生原因,在拒腐防变上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措施,切实防治卫健领域违纪违法问题,为努力建设卫生强县,竭力打造健康吴堡,加快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稳健发展奠定坚实根基。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