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100余名教师参加急救知识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7-13 09:28

1.1.jpg

7月11日,由吴堡县委组织部、陕西中医药大学主办,县教体局党组协办的“爱心相伴 ‘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会在县一完小视频会议室举行。全县共计10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1.2.jpg

培训会上,急救科普团队结合真实的案例和日常生活,围绕各类突发事件,分别就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性、面对紧急状况时该如何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以及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的正确抢救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急救科普团队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模拟操作,并邀请参训人员进行实操练习。

1.3.jpg

“亲自上手实践后,我对各种急救知识的理解更加透彻了,也明白了掌握急救知识的必要性。我会尽力把这些急救知识传授给更多的人,让他们在遇到突发事件的时候也能拥有自救互救能力,从而挽留更多的生命。”参训人员薛芳说。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