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慈善总会资助吴堡50名困难大学生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9-22 10:04

1.1.jpg

9月21日,仪征市慈善总会为吴堡县慈善协会捐赠5万元,帮助吴堡县50名困难大学生解决燃眉之急。

1.2.jpg

在当天举行的资助仪式上,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孙卫中,政府副县长薛永升和县慈善协会、县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为50名困难大学生每人发放了1000元资助金。为了表达对仪征市慈善总会多年来在吴堡县慈善助学、敬老、爱幼、济困等方面给予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吴堡县慈善协会向仪征市慈善总会赠送了一面印有“慈善助学育桃李,仪吴携手扶栋梁”字样的锦旗。受资助学生、家长代表分别在仪式上发言,向仪征市慈善总会、吴堡县慈善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心,坚定信念、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让爱心传承。

1.3.jpg

孙卫中在讲话中从“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多彩世界,不忘初心;乡村振兴,人才先行。”三个方面,希望受助学生家长能多与孩子沟通交流,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教育引导孩子不忘初心,在大学生活里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主动学习、自我加压,把自己打造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能创造的优秀人才,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1.4.jpg

薛永升希望,受助学生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珍惜社会、学校和父母对大家的关爱,尽力地去传递善行善举,把爱的力量化为回报社会、奉献他人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