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慈善协会为慈善幸福家园赠送抗疫物资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9-27 08:43

11111.jpg

9月24日,一辆载满医用口罩、消毒液、红外额温计等抗疫物资的中型货车奔驰在通往农村幸福家园的乡村道路上,吴堡县慈善协会工作人员带着对慈善幸福家园乡亲们的牵挂,为慕家塬村、田家塬村、贾家山村、寺沟村和川口村的慈善幸福家园分别送去价值5000元的抗疫物资。

22222.jpg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了支持帮助慈善幸福家园疫情防控,我们上门给大家送来抗疫物资,希望通过物资支持为幸福家园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吴堡县慈善协会副会长刘玉生说。

“这批物资就是雪中送炭啊,特别感谢。”受赠幸福家园负责人纷纷表示,这些爱心物资可以为幸福家园的老人提供更好的防护。幸福家园将把这些防疫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用于幸福家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确保慈善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33333.jpg

下一步,吴堡县慈善协会将继续调动社会力量,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美德,肩负起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御战。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