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山胜境 魅力吴堡”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黄河二碛举行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7-11 10:01

1.jpg

7月7日,2023“清爽榆林”文化旅游季活动“河山胜境 魅力吴堡”文化旅游节暨“黄河两岸是故乡”音乐美食节启动仪式在黄河二碛举行。

吴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春,政府县长陈耀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改香、李旭东,县政协副主席宋琦辉,县文旅局、县工贸局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丽,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霍亚玲,柳林县、临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

2.png

启动仪式上,李向春、陈耀忠、刘丽为吴堡黄河东渡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吴堡石城、柳青文化园国家3A级旅游景区揭牌。

3.png

陈耀忠宣布活动启动。

4.png

邢波主持启动仪式。

5.jpg

华灯初上,夜幕降临。启动仪式后,气势磅礴、声韵铿锵的鼓乐表演《鼓韵龙腾》正式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序幕。《天下黄河九十九道弯》《们吴堡》《天地大不过酒碗碗》《赶牲灵》等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歌曲引发全场观众的阵阵合唱。妙趣横生的小品、变幻莫测的魔术表演、惟妙惟肖的美猴王模仿秀、字正腔圆的戏曲表演以及优美动听的小提琴演奏赢得了在场嘉宾及观众的满堂喝彩。

6.jpg

近年来,吴堡县将文旅产业确定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导产业全力推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打造“一轴两环”全域旅游格局,形成“一文一武”“一河一泉”精品景区,实现了4A景区零的突破,A级景区全覆盖。

7.jpg

据悉,此次“河山胜境 魅力吴堡”文化旅游节活动将持续至7月11日,每晚都将欣赏到晋陕两地的歌手、演员及团队联袂上演的精彩晚会。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