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查灾核灾组在吴堡县核查受灾情况
恢复窄屏
作者:刘晨跃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7-14 10:28

11.jpg

7月13日,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查灾核灾第五组组长张会堂带队在吴堡县核查雨后受灾情况。县民政局、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会堂一行先后在岔上镇薛张家山村,郭家沟镇钻天咀村,寇家塬镇李家塔下山村产业园区及沿黄公路古城路社区段,实地查看了道路、淤地坝及产业园区水毁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对灾后重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12.jpg

张会堂表示,7月9日至11日榆林市普遍遭遇强降雨天气过程,各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为了核查受灾情况,市上派出查灾核灾组深入各县市区核查灾情,以便于统筹安排好后续救灾工作。当前吴堡县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反映受灾情况和损失,全力配合好核查组的工作,以便核查组尽快完成灾情核查。要继续加强对灾害隐患点的排查治理工作,抓紧做好当前受灾比较严重地区的恢复生产工作,特别要重视保证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帮助受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把灾后重建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明确目标任务,严卡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完成灾后重建任务,确保群众基本生产生活不受影响,切实维护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